别对我有期望 不是什么好人

AO3:KDCannedfish
不开放搬运授权

© 夏野山河
Powered by LOFTER

[洋灵]探班

>BGM:小永远--何洁 

>好久没写的短小速打(伪)纪实文学来啦

>鼠年快乐!

 

 

“你是不是今年过年又回不了家了啊?”木子洋抱着一袋芥末味薯片窝在沙发里,看着灵超收拾行李。

“嗯,我明天飞深圳,肯定回不了。”灵超叼了根棒棒糖,撇了一眼木子洋,“还吃,你最近也没举铁,胖死你得了。”

“我再胖也没你胖的多,你先减减再说我。”

“我哪有你沉,别捣乱,我收拾完行李要去洗澡,你瘫你的去。”

“着什么急啊,你不是明天下午的飞机吗,陪我待会儿。过年我得回家,咱俩又得有段时间见不上。”木子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灵超看了他几秒,然后把手里的衣服一扔,躺到了木子洋腿上。

“行,那我就陪一会儿你这个孤寡老人,然后我去洗澡,你给我收拾东西,有东西忘了我就找你啊。”

木子洋把小男朋友的头往自己怀里一揽,“嗯,我给你收拾,我就问你最近半年你的行李都是谁给收拾的,是不是你洋哥。”

“嗯嗯嗯是是是你最厉害了mua哥哥你好棒。”灵超敷衍的回答一波,老老实实窝在木子洋怀里看手机。

 

🌸:哥你今年过年回家吗回家吗

🌸:妈妈说给你准备饺子啦

🌸:我跟你说,你的舞台我都看过了,演唱会我也跟妈妈去看啦

 

灵超翻了个身,趴在木子洋腿上,然后拽了拽木子洋的胳膊,“快快快看我妹妹夸我。”

 

灵超DIDI:嗯,所以呢?

🌸:那俩哥哥都比你帅嘻嘻嘻嘻嘻

 

木子洋噗嗤一声笑出来,灵超瞬间沉默了。

“笑什么笑!”灵超气呼呼的锤了木子洋大腿一下。

 

🌸:没有啦逗你的

🌸:哥哥最帅

🌸:所以你回不回家

灵超DIDI:不回,生你气了

🌸:……

灵超DIDI:真不回,我明天去深圳,进组拍戏

灵超DIDI:你跟妈妈说一下,我今年年夜饭在剧组吃了

🌸:哦

 

然后不管灵超发什么,妹妹都不再回了。

“啧,又不高兴了,我真回不去啊,我也想回去。”灵超委委屈屈,试图向木子洋寻求安慰。

木子洋亲了他一下,“那我也不回去了,我去深圳陪你?”

“别了吧,剧组人挺多的,你别去了被传染了,你抵抗力好啊,三天两头感冒一次的。再说了,你也不怕让人拍到。”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事儿还挺多。行了你洗澡去,我给你收拾东西。”

“你让我陪你你又嫌我!李振洋儿你有毒吧!”

 

灵超把自己全副武装,出门之前还被木子洋亲了一遍。

“去吧,想我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好好拍戏,交了新朋友也不能忘了你洋哥。”

“知道啦,你回家也别忘了我,我给你发微信你要回我!”

“行,我一定秒回,行吗超哥。”木子洋给灵超戴好帽子,帮他把行李箱拎到楼下。

“闹哥拜拜,闹哥你也记得戴口罩,换口罩之前洗手。”

灵超把木子洋往回推,“行了行了行了你戴口罩了吗你,快点快点回去回去回去,回去洗手记住没。”

李小闹:别秀了,留我一条命,求求了。

 

 

🌸:爸爸想你了,有时间给爸爸打个电话。

 

小朋友拍了一天的戏,刚回酒店就看见了妹妹发的消息,灵超沉默了一会儿,给他洋哥打了个电话。

“咋啦小崽子?”木子洋温柔的声音从一片嘈杂里剥离出来,清晰的钻进了灵超的耳朵里。

“我妹妹说……我爸想我了。”

“那你给你爸爸打个电话吧?我也想你了,你快下来,接我一趟,你几楼啊,我在你们楼下。”

“你来干嘛?你疯啦你这个时候过来。”灵超吓了一跳,急忙翻出一个口罩戴上准备下楼。

“我来给我男朋友探班啊怎么了?快给我看看我亲亲小男朋友。”

电梯停在一楼大厅,电梯门慢慢打开,木子洋就在电梯外,笑弯了眼睛,看着自己的漂亮小朋友。

“新年快乐,我来陪你吃年夜饭。给咱爸打电话要我给咱爸拜个年吗?”

评论 ( 18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