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对我有期望 不是什么好人

AO3:KDCannedfish
不开放搬运授权

© 夏野山河
Powered by LOFTER

[洋灵]撸猫

>BGM:나랑 만나볼래요--KEN 

>2020冲鸭!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朋友们都知道,木子洋养了只猫,每天当祖宗供着,祖宗还相当不领情,每天要么往冰箱上边窜不让抱,要么张牙舞爪不让摸,很少有乖乖让撸的时候。 

但是不可否认,祖宗脾气再难伺候,他也是个颜值高的猫主子。纯白的毛没有一点杂色,看起来就很好摸的样子。 

木子洋一边觊觎着主子的肉体,一边任劳任怨给主子换猫砂。刚换完猫砂,发小就打了电话过来。 

木子洋一看是发小,瞬间想起来前几天被发小灌酒灌到吐的惨痛经历。 

“你还有脸给我打电话啊,上周给我灌吐了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呢啊。” 

“你可别扯了,我第二天早上要开会的,我差点迟到,经理那眼神都快扎死我了,真是日了猫了。” 

木子洋边怼着发小,手上偷偷摸着主子的毛,主子突然暴起,尾巴抽了他的手一下,飞快的窜到了冰箱上边。 

木子洋:??我又干啥了? 

主子趴在冰箱顶上轻蔑的瞟了木子洋一眼。 

“……我跟你说,我刚才好像被我家主子鄙视了?” 

     

主子的脾气阴晴不定,木子洋深有体会。 

比如,主子有的时候就挺给面子的让随便摸,心情好了还会把肚皮亮出来让他吸,有的时候就一根毛都不给碰,甚至还踩他两脚抽他两下。木子洋就挂着一身猫毛无奈叹气。 

还没摸清楚猫主子的脾气,木子洋就被派去出差了。一去就要去四五天,也不放心把主子送到别的地方寄养,无奈之下拜托了发小每天来家里给主子备点吃的。 

猫奴的天性就是,今天没见到我主子,想他,好想他,好想撸猫,好想吸猫。木子洋每天都在想念自己主子香香软软的肉体,硬是把出差期限压缩了一天半,提前回了家。木子洋兴高采烈开门迎接自己主子热情的拥抱,然而并没有。 

木子洋猜猫主子可能在睡觉,蹑手蹑脚像个傻子试图趁着主子睡觉吸一波猫,结果看见厨房里站着一个漂亮的男孩子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木子洋:??帅哥你谁? 

男孩不紧不慢放下手里的鱼,动作优雅的活像自家主子。木子洋呆愣愣的看了一眼主子的窝,嗯,不在。 

“喂。” 

男孩喊了他一声,木子洋回过头看他。 

“找我?我都站这了还找?” 

木子洋:???? 

“……二虎?”木子洋试探的叫了一下猫主子的名字,换来男孩一个巨大的白眼。 

“你能不能别叫这个蠢爆了的名字?” 

木子洋第一反应居然不是猫主子变成人了,而是感慨这清冷的声线真是符合猫主子高冷又傲娇的性格。 

“傻了?我叫灵超。” 

“啊……我叫木子洋……” 

“我知道,”灵超又翻了个白眼,“愚蠢的人类。” 

木子洋:……居然感觉被骂的好爽。 

    

自从化形被铲屎官看见之后,灵超也不遮掩了,每天就随心所欲,想化人形就化人形。一开始木子洋还有点不适应,每天被灵超吓的一惊一乍的,后来习惯了自己家里多了个住客,甚至也习惯了主子化人形之后也往他床上爬的行为。 

木子洋每天早上清醒之前无意识的抚摸灵超细嫩的皮肤,每天感慨不愧是高贵的猫猫,手感好好。 

然后被没睡醒的主子一爪子拍开,嘴里还嘟囔着“我现在没毛你乱摸什么”。 

然而软糯糯的抗议反而更像是撒娇,木子洋不但没停手,甚至越来越过分,后来演变成了每天早上木子洋都要把灵猫猫压在床上,上衣掀开,轻轻在他身上亲吻,把灵猫猫撩拨的眼睛里满是水汽,脸颊红红的,耳朵不自然的轻轻抖动。 

对此灵超的回应是,我又推不动他我还能怎么办,我只是弱小无助又可怜的小猫咪。 

灵猫猫抱着鱼罐头窝在沙发里跟木子洋一起看电影,木子洋心血来潮突然问灵超他之前都是怎么隐藏身份的,灵超无所谓的耸肩,“就在铲屎官家里呆差不多十年之后就偷偷跑掉,假装老了死在外面了呗。” 

木子洋:“……那我要是没发现,以后你是不是也会这么跑掉?” 

灵猫猫本想回答“是啊”,结果在话即将说出口的时候拐了个弯,认真思考了两秒之后才回答他,“也……不一定吧,你跟他们不一样。” 

灵猫猫突然觉得有些不自在,急忙开口堵住了木子洋没说出口的话,“哎呀问那么多干什么,这不是没到我要跑的时候吗。” 

木子洋还想说什么,都被灵猫猫插科打诨外加化原形撒娇打滚求吸求抚摸糊弄过去了。玩累了一人一猫在沙发上就睡了过去,灵猫猫毛茸茸的小爪子搭在木子洋鼻尖,木子洋在睡梦中无意识的吸了吸鼻子,抬手把灵猫猫抱进了怀里。 

     

灵猫猫化人形之后脾气好了不少,至少不会跟木子洋龇牙炸毛又踢又踹,能好好说话也能好好交流,就是那一股高傲又娇贵的气质一点没变。 

木子洋也乐得宠着他,这么好看的猫猫谁不喜欢?宠着宠着宠到了打电话都不避讳灵超的程度。木子洋一边跟同事吐槽坑爹甲方一边给主子顺毛,说着说着又顺口说出了常用口头禅,“唉我真是日了猫了,我是真没看出来这两稿有啥区别……” 

灵超突然瞪他一眼,挣开他的手窜进卧室,“嘭”的一声把门甩上又落了锁。然而灵猫猫忘了这是木子洋家,木子洋当然有钥匙。 

木子洋开了门,看见灵猫猫趴在被子里,露在外面的猫耳朵抖了抖,抬起头又瞪他一眼。 

“宝贝怎么了?”木子洋一头雾水。 

灵超眼睛里充着一丝水汽,“你……你一天天脑子里都是什么啊,想日我?你想得美。” 

木子洋:??? 

灵猫猫委委屈屈又往被子里缩了缩,恨不得当场变回小猫咪,木子洋回想了一下刚才自己说了啥,突然意识到是自己的口头禅刺激到主子了。 

虽然自己好像确实有这种想法来着。 

木子洋有点心虚的摸摸鼻尖,“我……” 

“你别说了我不想听!”灵超根本不听木子洋说话,急匆匆打断,又伸出手想捂住耳朵。 

木子洋被主子蠢萌的举动弄得啼笑皆非。主子的高冷完全是表层表现,实质只是只蠢萌的猫猫,看着特别想揉一把再亲一口。木子洋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干的,结果主子没等木子洋接近他,灵超先一步变回猫形,钻进被子里跟木子洋玩躲猫猫。 

木子洋无语的看着主子在被子里拱来拱去,心里叹气,这不就是真·躲猫猫吗。 

    

自从那天之后,灵猫猫好像被木子洋吓到了,不肯化人形,甚至连猫的形态都不给木子洋摸。这对于一个吸猫上瘾的猫奴来说简直就是折磨,木子洋忍了两天终于坚持不下去了,趁主子不注意一把抓进怀里一顿揉毛又把脸埋在猫猫肚子上猛吸一口。 

灵猫猫怎么可能反抗的过人类,无奈化人形想跟木子洋抗衡一下,结果正中木子洋下怀,被人打横抱起来扔进卧室,压在大床上酱酱酿酿,彻底践行了“日了猫了”这一行为。 

第二天一早,木子洋神清气爽,心情好到起飞,不依不饶的反复亲吻自己亲爱的猫主子,终于把睡得不省人事的灵猫猫闹醒了。 

灵猫猫回手就是一巴掌拍到木子洋脸上,迷糊了几秒突然想起来前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哭唧唧往铲屎官怀里钻,搂着木子洋的脖子开嚎:“呜哇啊啊啊啊我被人类欺负了呜呜呜呜呜呜” 

木子洋觉得自己耳朵离报废不远了,皱着张脸给主子顺毛,“停停停不哭不哭乖嗷摸摸毛吓不着……” 

灵猫猫眼泪汪汪委屈巴巴吸了吸鼻子,木子洋这才又炸了主子一把,“……我要是没理解错的话,昨天晚上欺负你的好像是我吧?” 

“……”灵猫猫安静了几秒,然后楞楞的点了点头,“……好像是哦……” 

木子洋摆出一副凶神恶煞的神情重新把灵超压在身下,“你这是自找的,自投罗网说的就是你!” 

这回灵超反应突然变快了,一脚踹在木子洋大腿上,“滚!铲屎的你反了天了!” 

灵超就敢咋呼这一下,下一秒认怂变回原形,木子洋身下只剩下小小的一只毛团子。 

木子洋:…… 

主子是个小怂包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14 )
热度 ( 31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